风云红尘骑

我,好,饿。急,需,口,粮。好,想,吃,糖。

【黑遍全联盟】荣耀卫视

【原作:我都不敢说了】

【特别魔性特别魔性特别魔性(重要的事情说3遍)】

【cp的话。。。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反正以后哪一对出场就打哪个tag】

【中途如有不适请立即撤退】

【大家要小心自己的显示屏】

我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期中考压力太大所以才来报社的呢【。

我真的是粉虽然粉似黑。。。人生理想就是黑遍全联盟╮(╯▽╰)╭

楔子是个简单介绍而已,后面都是段子,脑袋一热就写出来了。。。

【BY踏雪君】

=====================来打我呀233==================

       少年们,听说过荣耀卫视吗?

       什么什么?!没有听说过?!你们要不要这么out啊少年们你们落伍了啊喂来来来快点快点都给我听好了!!!

       荣耀卫视所播出的所有节目,都有着前所未有的华丽阵容、精良优秀的制作团队,特效质量好、剧情质量高!!!

       你们真的不了解也没关系。你们只需要知道:

       荣耀卫视近期推出了由“魔性脑洞不能停”影视公司制作的、记录了荣耀卫视成立至今历史的同名大型纪录片——《荣耀卫视》!!!!!!!!!

       还有,荣耀卫视决定,将荣耀卫视成立十年以来所播放过的所有经典的电影电视剧全部重新再次献给大家,而且不需要付费!!!!!!!!!

      少年们,赶快献上你们的鲜花和掌声吧嗷嗷嗷!!!!!!!!

=================================================

大概已经决定了,第一部电视剧,就叫做。。。

《语文阅读得高分策略与技巧》《穿越异世界之决战生化后宫》【被打死

hhhhhhhhhhhhh是不是已经停不下来了!【被鞭尸

评论
热度(1)

© 风云红尘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