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红尘骑

我,好,饿。急,需,口,粮。好,想,吃,糖。

 唔。。。收藏一下日本全职官网的地址。。。

轩_viki:

全职逆输出到日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又想学习日语了。为了熟练掌握五十音图,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把里面的人物名用日语抄写,边念边写,爱得深写得多。只是有点担心念多写多了,就发音成唐lou,包long兴

看到日本的全职官网,心情特别愉悦,附上地址

https://www.libre-pub.co.jp/special/masterofskill/index.html

2015.12.24一卷二卷发布

官网上只有22章,看到这里,我愉悦地打开了我的手机,全部章节都有哦,樱花妹纸羡慕吗

里面的图片,我买的画册都有哦,樱花妹纸羡慕吗

官网目前只有叶神、唐柔、包子、老板娘的资料,我们这边百度一下都有,樱花妹纸羡慕吗(看到唐柔タンロウ包荣兴パオ・ロンシン,我笑了,好吧,我懂你们发不出r音)

心情有点嗨,我要冷静一下

官网里的小说试阅人称还算正常,都是直接叫名字,没有什么桑、酱,可是前几章孙翔叫叶修前辈还是觉得不太科学。再想想以后的日系小说同人修酱、少天君,我还是觉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占个tag推销官网,等一下,我看一下tag是啥

评论
热度(33)

© 风云红尘骑 | Powered by LOFTER